mora

【Ember of reminiscence】上

事【Dreadnought】的续集篇,看这篇前请去补前篇

文笔依旧突兀,绝对有ooc

迫真玩梗和剧情的蜜汁组合

那我们开始吧?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宇宙中没有白昼和黑夜的区别,所以当xi宣布今天的任务结束,可以休息时,sakuzyo显得有些恍惚

nora2r:今天我值班,你们睡吧,明天见

xi:明天见


他拉着sakuzyo走进一道暗门,“你要带我去哪……”年轻人没顾得上抓起地上的盒子,就被塞进了传送门中

sakuzyo:欸,这不是你家吗,好神奇

xi:别神奇了,睡吧睡吧

sakuzyo:别忘了我的发推任务还没完成

于是两人在静默中又开始了工作,时钟指向十一点


sakuzyo:那个……xi,能讲讲你的过去吗

xi放下手里的c96星系地图,抬起头打量着sakuzyo的神情

他深吸一口气,“那我从头讲起”


这一天还是到来了,审视自己的日子,xi这样想着


“15年的时候,我拥有了自己的飞船,成为舰长,拥有两位船员。其中一位是nora2r,”xi顿了顿,“另外一位是Nekomirin”

sakuzyo:谁啊

xi:是一位爱猫人士

sakuzyo打开手机相册:这个?

xi:不是wac,没那么黑

sakuzyo:那是这个?

xi:也不是camellia,是女的,戴猫耳

sakuzyo意味深长地看着xi,良久,又翻出一张图:“我知道了,是Neko,xi你病得不轻啊”

xi:不是纸片人,是真人

sakuzyo扑哧一声笑了出来

xi:你笑什么

sakuzyo:你说的这个Nekomirin,她猛吗

xi:她不是猛不猛的问题,她真的是那种很少见的,黄色长发,粉色猫耳的女生

sakuzyo:是不是还穿蓝白色裙子

xi:对呀对呀

sakuzyo:他是男的

xi:啊???

xi:(幻想破灭

xi:我就说怎么会有小姐姐上我这艘贼船

xi:女装大佬草

sakuzyo:xi你还是太单纯了(面无表情

xi:可是我亲眼在bms20周年庆会场上看见他混在女生堆里啊

sakuzyo:你不要看到别人长发就觉得是女生啊喂

sakuzyo:看看Nitro,再看看ETIA,和你有什么不同

xi:头发都比我多

sakuzyo:好像跑题了……你继续往后说


xi:后来我们三个组团参加了bms大血战,在那之后他就离开了

xi:船员少了可不行,为了能多摸摸鱼,我发起公募,找来了BlackY这名新船员,负责一些技术支持和开发什么的

sakuzyo:那你平时做什么

xi:开船,指挥,FGO,偶尔写个报告交给宇宙管理局的与作,他管理着我们D区的全部人员

sakuzyo:那我不用额外做什么吧

xi:你负责写曲,小少爷,最好一年四专

sakuzyo露出了mope的笑容,向xi靠近


一道白光瞬间充满了整个房间,让xi也浴霸不能

屋子的正中间,一个男人平躺着。

xi:怎么办,好像真的是他

sakuzyo:我好怕www

这样下去不是办法,xi开始在昏迷的LeaF周围画起法阵,sakuzyo则拿来了骂人ol

xi:那我开始了

他将骂人ol举起,低声吟诵起咒语:bass bass kick kick bass kick kick………

LeaF:求您别念了,药我吃就是了

LeaF站起身,证明自己还活着

xi:啊草没死太好了

sakuzyo:草居然没死,怎么做到的?

LeaF:当然是用替身黑蚊子多……

LeaF:才不是呢,是Alphe-0的能力罢了

xi:你用了能力?那……Optie呢?他怎么没和你在一起

LeaF:不知道,也许是死了吧(摊手


sakuzyo:这么不在乎队友的吗

xi:不管怎么说,你现在在名义上也死了,这是bms宇宙发来的消息

xi摸出一块板子,递给颤抖的LeaF。屏幕上,LeaF的黑白照格外醒目

xi:啊还有你的粉丝发来的生草图,也发给你

LeaF:草……生不出了。现在我只想知道,迫害我的人到底是谁

sakuzyo:xi刚刚提到,你让他继续说下去

xi:都给我睡觉去(无慈悲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———-    上篇完



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